矢屿

在下是个浪人🍙,不定时更新文和临摹的图(注意我是临摹),杂食动物爱好者。微博:矢屿野子

【银零】勿忘我

吃完饭了,我来跟新了🦄👌。因为我没有库存,所以都是有灵感就写,更新时间不定见谅,文笔也不好Ծ‸Ծ能得到你们的青睐是我的荣信啊,你们的评论我看见都会回复的,蟹蟹关注我的33个小可爱!!!(开虐吗🐴?)


勿忘我的另一种花语 —— 痛失吾爱



第三章 分离


自打麒零把自己卖给银尘后,他转身就忘了这码事,继续天天拉着银尘给他讲故事。可银尘可把这事牢牢记在心里的,并盘算着,如何让麒零明白自己的心意。


午后,银尘拿几颗甜甜的浆果诱骗了昏昏欲睡的小麒零陪他去一个地方。一路上麒零为了几颗浆果强打精神,脑袋还是一点一点的好几次差点撞到树上,没办法银尘只好背着他前往目的地。很快,事业渐渐开阔,一片蓝色的花海若隐若现。站着花海前,银尘轻声到:“麒零,到了。”喊了一声发现没有回应,银尘疑惑的回头看了看,发现麒零早就睡沉了。本想叫醒他的,但看见小麒零安静纯真的睡颜时又有些不舍。银尘托着他的屁股,把他放在地上,怕他直接倒下去磕着脑袋,又飞快的反手托住麒零消瘦的背,皱了皱眉把他半抱入怀里“还是太瘦了些”,似是有所感觉,麒零“唔~”了一声,忘热源拱了拱扒住一个东西就又安静的睡了。银尘有些无奈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,抓着自己前襟的麒零,认命的把他搂在自己怀里。抬手摸了摸麒零的脸颊,小孩软软的气息呼在手背上,时不时还吧咂吧咂嘴实在是可爱到不行。


当麒零醒的时候已经傍晚了,睁开眼变身银色的衣服,有些迟钝的想了想,突然猛地一下坐了起来,把正在假寐的银尘吓了一跳,疑惑的看着低着头脖子都羞红了的麒零,了然的笑了笑。“我…一直都这样睡哒啊?”麒零吱吱支支吾吾的问道“嗯。”银尘理所当然的答到。麒零有些害羞心虚的眼神四处瞟了瞟,突然发现了眼前的蓝色花海,就把刚刚的尴尬忘得一干二净,指着花海兴奋的道:“好漂酿,这是你说的地方吗?这是什么花啊!”银尘看着夕阳下麒零兴奋的小脸,仿佛渡了一层光般,神圣而天真,没有一丝杂质的因为一片花海而简单的快乐着“嗯。”银尘忽然有些动容,就想时间就这样走下去,让他可以陪着麒零一起长大,守护着这单纯的快乐,然后一辈子。银尘拉起麒零的手,带着他走到花海中间,摘了一束蓝色的花,郑重的递给麒零:“这花叫勿忘我,花语是——永恒的爱。”幼小的麒零懵懵懂懂的看着对他表白的银尘,黑色的眸子是银尘郑重而温柔的表情,他看到那双银色的眸子在翻涌着什么感情,又不太明白,只是觉得银尘真好看好温柔,便鬼使神差的接过了花,踮起脚尖“吧唧”调皮的在银尘脸上轻啄了一口,因为妈妈说喜欢一个人可以亲亲,他好喜欢银尘(麒零还小只是普通喜欢哈)。银尘有些发怔,这是什么,麒零懂我的心意了吗?(你想多了别人只是孩子)银尘脸有些发热,耳边传来麒零的笑声:“哈哈哈,银尘,银尘你脸红了哦,呐耳朵也红了哈哈哈。”……


晚上银尘回到飞船还沉浸在麒零的亲亲里时,接到了在哈特星父亲的星际电话,带来了一个算不上好的消息:父亲让他明天启程回去,他想问为什么,却只得到模棱两可的答案,家族有点事他母亲想他了。挂了电话,银尘心底有些不安。


第二天早上。

“啊,你要走了啊?”得知银尘要离开的消息,麒零有些苦恼的皱起脸抱怨到:“你都没呆到一个月,我还想你再留几天呢!”银尘也有些无奈,他现在还为成年,在家族里的地位不稳,能力也不足,所以有些事他还不能违抗父亲的命令。于是他轻声哄了哄麒零,为以防万一留给了麒零一个星际电话手坏,告诉他有事可以找他,临走时把脖子上的银色指环带到了麒零的脖子上:“等我,把这个带好就当定情信物,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娶你的。”懵懂无知“哦,约定好了哦!”


看着飞船缓缓飞远,直到天边化成蓝色小点,消失不见。麒零才收回视线,看着银尘离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落落的,又想起了银尘在花海跟他郑重的表白,现在自己又一个人了,被丢下了?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一样有些难受,不过很快肚子饥饿的叫声分散了麒零的注意力,不过名为银尘的种子已经在小麒零的心里埋下了。


银尘在飞船上看着目送他直到消失的麒零,心里有些复杂不安,不过看了看手里和他送给麒零一模一样的银色指环又安心下来(这一对指环是超稀有的,互相有磁性的指环,只要有磁场的地方就能相互感应)不管怎么,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。不过银尘可能没想到一别又是数年,多年后每每想起都会后悔如果当时我没有离开麒零会不会不一样……


【  欧洲古代有一位骑士,他带着恋人到海滨游览。恋人看到水边有一丛小花,要采来插戴。骑士为表示自己对恋人的爱情,涉水去采。不料海潮汹涌而来,把他去了。骑士忙将那丛花用力抛到岸上,大声喊道:“不要忘了我!”后来,人们就把这种花叫做“勿忘我”花。这种花由于寄寓了一种深沉的爱,人们就把它看做花中的情种。】当然勿忘我还有一种含义——痛失吾爱。!
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