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屿

在下是个浪人🍙,不定时更新文和临摹的图(注意我是临摹),杂食动物爱好者。微博:矢屿野子

【银零】傻麒零卖身了解一下

我靠,十一点过我这里地震了,我却坚持在码字我简直是神仙啊啊啊🌚🌚椅子和墙在晃我都自动忽虐了(其实是看着墙在晃我却没反应过来)🙃🙃🌝

震惊广场上某男子裸着六块腹肌就跑出来了,引起围观。(地震还能观摩一下腹肌真好)👌🙉🙉🙊

因为地震缘故这个码得有点仓促,下一章我会写长一些补偿的😭😭😭


第二章 论小麒零自投罗网


自从在森林认识银尘并得知他将在地球停留一个月后,麒零每天早晨都起得特别早,至于起这么早去干什么,不言而喻自然是去森林里的瀑布看他的冰山美人儿昂,而且每天都看到深夜而归。至于她妈妈提醒他omega不要晚归什么的,早就忘在脑后了叭。可怜的小麒零,便被银尘牢牢的抓住了小尾巴,巴巴的满心满眼都是这个从其他星球来的清清冷冷的银尘哥哥。


“银尘哥哥!”坐在石头上看书的银尘远远便听见了麒零欢脱的喊声,合上书后便快步迎了过去,果然一个小小的身影像炮弹一样撞了过来,银尘纹丝不动的接住了他,待他站好抚上麒零的脑袋,可能是那头及肩的黑发过于细软,银尘又忍不住多揉了两下,在在小麒零哀怨的眼神注视下,才笑着责备到说:“跟你说多少次了,不要跑这么急,还是每次都急急的跑过来,万一摔着怎么办,当我白说了吗?”看银尘只是象征性责备一下,并没有生气,麒零便耍赖撒娇起来:“啊,知道了知道了,快给我讲外面的故事,银尘~哥哥~”(是的天真的麒零仅仅被银尘的故事收买了,完全没发现某人诱拐他感情的心思)银尘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真是那他没办法每次只要小麒零一撒娇,婴儿肥的脸一嘟起,两只眼睛笑得弯弯的看着自己,他就没有一点办法。也许是失而复得的感情让银尘更加无底线的宠溺麒零叭,一点也舍不得凶他,更何况麒零现在还是个小孩。于是他认命的讲起故事,并有深意的专门讲了omega alpha bate的区别。


听见omega非常稀少会依靠于alpha且世间大多omega会沦为玩物生殖工具时,麒零有些苦恼的皱起了眉头,仿佛在思考什么大问题,在脑子里进行了一次天人大战后,麒零从诺诺的拉了拉银尘衣角,有些苦恼的小声说到:“我其实是omega,那会不会也会变成那样,我感觉当omega一点也不好啊,唔~”银尘皱眉看了一下旁边苦恼的麒零,有些后悔跟他讲了这些,只能轻声安慰到:“不会的,我…”“那银尘呢?你是什么?”银尘说到一半便被打断了,有些惊奇于麒零的脑回路还以为需要安慰一番呢“我是alpha。”“啊,这不就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”银尘疑惑“嗯?”“银尘是alpha的话,那我以后嫁给你就好了鸭,银尘这么温柔肯定不会像那些人一样欺负我的,嘿嘿嘿。”银尘愣了愣,有点反应不过来麒零到底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不过你有看过到嘴的东西不吃的道理吗,银尘扬起一抹得逞的笑,差点晃瞎麒零的眼睛“好呀,麒零不要食言哦!”麒零一愣一愣的乖乖答到:“嗯嗯,好呀(●°u°●)​ 」”


沉浸在美好时间里的两人并不知道,未来将会有怎样的命运在等待着稚嫩的少年。


就这样小麒零成功把自己卖给了银尘,而且是……不要钱免费的。👌


评论(14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