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屿

在下是个浪人🍙,不定时更新文和临摹的图(注意我是临摹),杂食动物爱好者。微博:矢屿野子

【银零】这这章是咸的

🌝😱我要停更两天这几天我要画画赶稿子(在下只是学生党一枚,被作业制裁的我瑟瑟发抖😭😭),星期天更两章好叭嘿嘿嘿,果然我还是想写肉🍖🍖🍖应该在下下下章炖肉,如果发不出来我就用word档链接!!!🙉蟹蟹你们喜欢昂(#゚Д゚)




第五章 银尘


“不去!”


“唉,银尘,别这么固执嘛!”


看着眼前跟自己有七分像的哥哥银言,银尘的眼睛有些危险的眯了眯:“别让我说第二次。”


“啧,别瞪我啊,我也是被逼的,我还不想去哪什么omega基地呢!你想想那就去看看你实在不想要那些人,你就回来跟老爷子说你没看上的,他不也不能说你什么了吗,多省事儿,百利无一害啊!”


银尘有些动摇看着银言那“真挚”的黑色的眼睛,不知不觉又想起了麒零清澈的黑眸,鬼使神差就答应了:“好吧。”


今天基地里十分热闹,因为银氏家族的两位少主要来,众所周知银家对血脉十分看重,而今年纯度高点omega又比比皆是,个个在今天都花枝招展想攀上高枝,只要得到这兄弟二人其中一人的青睐就能享尽荣华富贵。奇拉和悠自然也势在必得“听说银尘也要来。”悠绿色的眸子闪过一抹仰慕(悠碧眼金发)“哼,今年我一定会被银尘看中的我可是和他妈妈一样是98%纯度的omega。”奇拉得意的说“哦,是吗。”悠笑了笑。至于为什么大多数omega会毕竟喜欢银尘呢,明明两人都很帅,原因在于银言属于放荡不羁型他比银尘大三岁,自他成年后绯闻就没断过虽然现在为止还没有孩子,不过床伴已经有不下二十个了(平均一年六个🌚);而银尘就比较洁身自好了,虽然冷冰冰的,但至今没有任何绯闻,所以多数omega还是怀有一个爱情梦的,如果暖男是渣男还不如挑战冰山得到情有独钟的青睐。


基地大门缓缓打开,喧闹的大厅顿时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不自觉屏住了呼吸看向楼下的两个alpha,银发黑瞳的男子(这是银言)缓缓扫过楼上的omega,强势让人战栗的信息素扫过每一个高纯度的漂酿omega,让他眼里燃起浓厚的兴趣:“今年的品质不错啊,银尘!”银尘皱了皱眉“言,收敛一点。”相较于银言银尘显得对此毫无兴趣,冷漠疏离的淡淡扫了一眼皱了皱眉便坐下看银言挑选他的猎物了。见旁边的银尘一直皱着眉,不停的摩挲着左手食指上的戒指,银言压低声音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“戒指有反应……应该在附近!”银尘有些激动的答到,身上冷冽的信息素飞快散开,探查另一枚戒指所在。见识过银尘这些年对那个素未谋面的人的执着,他也懒得栏他,接过omega的纯度名单继续挑选。突然银尘眼神一变,猛地站起身像一名黑发少年走去,银言下意识以为他找到那个人了,也跟着起身,但又看见银尘冷得掉渣的眼神,知道情况好像不太妙,又饶有兴趣的坐下准备看戏……


奇拉看着向自己快步走来的银尘,在周围疑惑、羡慕、嫉妒、不甘的眼神里,抬头飞快的得意扫了周围的人一眼,复又娇羞的低下头,等着一步步走进自己的银尘带走自己,完全忽略或是根本没看见银尘眼里的冷色。银尘用力的拉住奇拉的手腕把他粗鲁的扯向自己,奇拉面上一喜,但手被捏得青痛,便又故作痛苦之色,撒娇般嗲声道:“二公子,你拉疼我了啦!”银尘脸上闪过一抹厌色,不顾他的痛呼,抬手向他领口伸去,周围的omega都暗自心惊这么急色的吗?奇拉毕竟也是没经历刚刚成年的omega顿时羞红了脸,但只是象征性的挣扎娇嗔了两下就顺从的任银尘作为了。但现实和想象中的不一样,银尘只是勾着他脖颈的银色链子,从衣服领口里拉出一个挂在上面的银色指环仔细看了片刻,神色一凝便把其从脖子上扯下来了。


银尘周围的信息素带着危险冷冽的气息全部像奇拉压去,被高级alpha带攻击性的信息素压迫,奇拉还没反应过来就浑身发软脸色发白的跪坐到了地上,被alpha攻击信息素包围,奇拉两眼发黑根本喘不过气来,他听见银尘用令空气冻结的声音一字一顿的说:“这是从哪儿来的。”威胁不容置疑的语气,奇拉现在豪不怀疑,如果自己给不出满意的答复,他可能会就地杀了自己,但他被信息素压的要窒息根本说不出话,一开口嘴里就是铁锈味。这里楼下的beta工作人员来反应过来,飞快上前栏住银尘不过效果甚微楼下的银言也低喝道:“住手,尘。”听见银言的声音银尘才仿佛清醒过来,收起了信息素,奇拉立马伏在地上剧烈的咳嗽呕吐,工作人员连忙上前安抚,开玩笑这可是98%纯度的omega。银言皱眉看向银尘,他不明白一向冷淡克制的弟弟怎么会做出针对一个omega的事,银尘呼出一口气:“抱歉,言,是我过激了。”事实上在看见戒指在这个陌生少年身上那一刻,他几乎失控,他不敢想象麒零是遭遇了什么,连贴身的项链都在别人身上,他现在迫切的需要知道麒零的消息。迟疑了一下收起麒零的项链,银尘略过地上了奇拉走向另一个工作人员问道:“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麒零的人。”不远处站在奇拉

旁边的悠听见了银尘的话心下觉得不妙,默默推开了人群。工作人员疑惑了一下,有些迟疑银尘找的是不是那个只有67%纯度的omega,但碍于银尘冰冷的视线,还是把麒零的资料照片给银尘询问:“您找的是这个omega吗?”扫过资料,视线停在麒零的照片上,银尘握紧了拳头:“是,就是他,他现在在哪儿。”“这……”工作人员有些迟疑,有些不方便说“说!”银尘看出他的迟疑心下有些不安,语气严厉了几分“可……可是,这不太方便……”“你是想代表你们基地和银氏家族作对吗?”依旧坐在沙发上的银言适时开口了,果然工作人员立马摇头道歉,并告知了麒零的消息:“您找的这个omega,两小时前被基地交易给了***富商,现在应该在三号房间享用。”银尘听了这句话,脸色瞬间变黑,一股充满杀意的神色弥漫上他的双眼,周围空气仿佛凝成冰点:“在哪里,马上带我去。”


(蓝色妖姬——相守是一种沉诺,人世轮回中,这样才会拥有一份温柔的情谊。与你定下约定 下一次,下一次绝对不会再独留你一个人哭泣……)


看着疾步弟弟走远的身影,心下不禁更加好奇那个能轻易牵动自己这个冷漠的弟弟情绪的omega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,也抬脚跟了上去……


已经发生的,将再次发生——是谓咒(下章预告)


评论(17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